我的雙門轎跑車賣掉了!
看著我很愛的車子賣了,心理的滋味還真的怪怪的!
因為那台車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
雖然車齡老了點..1993.11的車子,
可是不管是車身外型或是內裝都算是頂級的,
不過車老了相對的車內的隔音就差了點,除了這一點之外,
說真的還真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有時候看看市面上的新車,真的看起來還是沒這台車帥,
除了一些買不起的流線型的跑車真的超帥之外,一般轎車比起來還是比不上他
除了掛牌喜美讓人感覺比較國產車的印象,
但是實際上來說,這是一款美國車,擁有比國內喜美車更優異的版金焊點,
強化過的底盤設計,而且我入手的更是這款車的頂級款,
內裝更是神秘的黑色係皮椅,曾經我也想過把自排改手排,
但是本來考量到可以給家里人開,而且我自己也不想太麻煩,
改手排的好處不只只是因為耍帥或是省油,而是這台車的引擎可是v-tec引擎
早在1993年就出款的引擎現在依舊還是使用,可見這款引擎的優點,
v-tec的強大在於高轉速上的表現,要達到高轉速勢必要改手排,
利用高轉速強化車子的操控性跟靈活性,達到發揮這款車子性能的極限,
即使沒達到極限,畢竟車還是慢慢開就好,好開就好,
目前試過在山道上,2.0以下的車子基本上是看不到我的車尾燈的,
平路上除了起跑比2.0的慢,同等級或是高一級的車子,基本上我都要用鏡子才看的到,
重要的是他算1.6的稅金,1590的排氣量,
市面上這種引擎很少,所以更造就出同等級裡面所向無敵的感覺,
當初入手只是因為前面位子夠大,因為我人比較高,
要繳的稅金購便宜,因為他算小車,
而且他的外型真的挺讓人喜歡的!
但是他的表現不管是外型或是能力都遠遠超乎我的預期,
不過有時候就是這樣,緣分盡了!
買到他的只能說恭喜拉!你運氣不錯!
雖然比不上新車,但是絕對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