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布拉格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雖然房間很溫暖,但是K同事的翻身功力還是很強,每次翻身總是可以把床震的在波動,我始終沒辦法睡好,只好早早起床把東西收一收,看看時間還有,才八點半,看來大家都準備好了,也許可以趕九點的火車,省的要等十點的要等一個多小時,就這樣大家東西背一背,馬上前往火車站,趕上了,只要三個小時就可以到布拉格,就這樣火車外的太陽很溫暖,期待布拉格的最後三天有好天氣,火車上遇到個老奶奶,因為時間接近十一點,我把餅乾跟小點心拿出來止餓一下,因為一早到現在都還沒吃,剛好有海苔,阿吉兄就把海苔分一片給她吃,讓他嚐嚐鮮,我想或許她一被子也沒吃過這東西,緣份到了,就試看看,雖然她用她的語言,我們聽不懂,我們用我們的語言他也聽不懂,但是包箱裡面,感覺是溫馨的,看著老奶奶在織襪子,打毛線,我又再次昏迷睡覺去,快到十二點半到了布拉格,又回到了住宿的地方,東西放著我們決定去找買肥皂的地方,死海泥的賣完了,看來明天要再來一趟,只好繼續去逛街,剛好遇到堤耶教堂有開放,趕快進去感受一下,三點到五點的場次,就這樣進去,出來少了一個人,K同事不見了,他不是在前面ㄇ?後來回到房間才知道他跟外國人聊天,我們從他身邊走過去了,當時真的沒想到!,後來我們就兩個人去逛街了,買了一些東西,只能說還滿開心的,又去市場買了點東西回來煮,晚上吃稀飯加煎排骨!!又是洗好早準備睡覺去!!

 

9/19 布拉格

今天早上K同事準備去另外一座城堡,我跟阿吉則打算繼續逛街,順便去喝個舒服的下午茶咖啡,體驗一下捷克的優閒生活,!!!早上在餐桌上等稀飯打字中….!!!早餐其實也就是午餐,吃豬肉稀飯加蛋在加半隻雞,吃完二話不說在睡一下,睡到快一點,我洗個澡準備出門去,兩個人繼續去街上逛街把昨天沒買的再看一下,今天又是很開心的一天,這次走的路線就盡量把昨天沒逛過的路去晃晃,在路上還遇到那四位女孩子,沒想到這次會是這樣的方式遇到,在我們逛街的時候,本來想說在住宿的地方會看到說,呵呵;走到靠近旅館這邊,原來我們這邊就有超市,害我們每次都跑好幾條街去買菜回家累的要死,原來那各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大樓是shopping male下還挖空三層,裡面超大的,真的從外面看不出來,感覺來到東區的新光三越勒!不過真的很貴,趕快離開免的脫皮,出來大馬路上又回到捷克,剛好在門口遇到K同事,哈很巧唷,本來想說要回到旅館才碰的到說,就這樣我們準備回房間煮飯,今天晚餐繼續吃豬肉稀飯加蛋,外加荷包蛋兩顆,還有一盤的煎黑胡椒雞,非常滿足,又可以準備洗澡睡覺了!!!!

 

9/20 布拉格

早上繼續到處晃準備等晚上晚上八點飛機,下午五點搭上巴士,吹了一天的冷風,終於準備回去囉,今天就不多說了,整各就是逛街休息喝咖啡,

愉快的勒~就是有點冷!!好吧!更正一下!!十三度左右的冷!!

 

9/21  韓國

下午兩點半進到過境旅館!!感覺好像是台北的五星飯店,樓上還有游泳池,早知道過境旅館這麼好就在這裡玩一下!本來打算去首爾玩一下的,不過考慮到來回要三個小時,加上不想再花錢了,所以就好好在飯店裡面休息,而且飯店的晚餐跟早餐也有提供,就好好的待著就好,沒想到睡到晚上十二點就睡不著了,天阿時差阿,撐到半夜兩點,好吧來去外面吃個東西好了,吃了泡麵整個人舒服多了,繼續睡,感覺中不知道幾點睡著的,我只知道七點morning call叫我起來的時候我整個人感覺沒睡好,頭好痛喔!!可是還是要起來,因為要去搭飛機阿!!

 

9/22  韓國

早上九點搭車巴士前往機場等飛機,準備結束這趟旅程,九點四十八分在首 爾機場.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