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依各半月又要花東賽了!這次依舊有報名!不過今天想寫的不是腳踏車的事情!
而是最近事情的變化實在讓人覺得太快了!前一天沒有任何預兆,今天就全都變了樣,ˊ
我有點難以理解人的變動為什麼可以這麼快!
是我跟不上腳步還是我真的不熟悉這樣的速度!
這樣的情況真的深深的衝擊我的想像!
前一天還好好的一對隔天就分手了!
前一天還一個人的單身今天就變一隊了!
在我的想像中,不是應該會經過一段痛苦的掙扎或是吵架才會離開ㄇ?
或者說會先追求一段時間才會在一起?
不過說歸說!對於我的生活還是不影響!
只是對於這樣的快速度真的讓人有點難以理解
甚至有點被嚇到
不是這樣的事情而嚇到
而是我居然跟不上這樣的節奏甚至覺得這樣的節奏是不對的!
只想說,希望最後的結局大家都是幸福的!儘管中間的過程是這麼驚險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