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的第一天,天氣已經連續冷了將近兩各禮拜快三各禮拜,尤其過年期間更是冷的讓我躲在棉被裡面不想動,
開工了,又開始新的一年,今年有不少大計畫,都是希望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台灣還有哪裡沒去過??
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玩....
去年也爬了幾座山而已,看來今年很有機會多去走走,
南湖大山北一段今年想去把他走一趟,
那是各很美的地方,我想應該會很值得去一趟,
不過要不少訓練就是了,
衝浪今年希望可以玩到短板,我想這應該會讓我黑的不像樣吧,
希望天氣快點熱起來,
最後一各大計畫就是去一趟自助旅行,目前看起來會去的是青藏鐵路,
不過這各算是危險性比較高的地方,
畢竟海拔到四千多公尺,玉山也才三千九百多,由此可見....
不過最基本的就是把身體先練好...那不管去哪裡都可以....
忽然想到.....騎腳踏車環島應該也會再其中一項,
今年整各就是運動運動在運動,
不知道我的腹肌會不會出現....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