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的工作情況還是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自己真的懂得不多,擺在面前的SPEC多到不行,看了一本頂多了解兩成,
面對著眼前需要了解的東西足足有十來本,
我想我永遠也搞不清楚這些濫東西,
還是換個方向看程式好了,也許這對我會比較有幫助,
看看別人寫的東西,應該對自己多少有點幫助
也許是對自己的要求吧,總是希望自己可以獨立作業,
但是有太多的東西需要了解之後才能達到這種程度,
真的對自己挺擔心了,也許一歩一歩走下去一切都會慢慢好轉的
希望這個時間可以盡快過去,
也許老闆們的不要求反而是推進我進步的動力吧!!
繼續努力去吧~~~~~我要更認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