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讓自己靜了兩三個月!!還是要讓自己有新目標!!
爬山讓自己又運動又有挑戰的活動!!雖然身邊的朋友目前看起來對挑戰這種事情比較提不起勁
不過我對自己的體能還是滿有信心的!!
週末就先找個小山來玩玩吧!!希望天氣好一點而已路況不要太差!!
深山野外的悠閒是我最想去體會體會的!!
然後就準備挑戰南橫的群山了!!
我想百岳應該也不是挺難的事情才對!
秋天涼爽的天氣希望可以讓我好好的運動運動!!
努力讓自己成為達人!!^^
這是今天早上發現自己對事情越來越執著也可以說是越來越龜毛之後
認真思考之後給自己下的結論
我想我已經滿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更重要的是希望我可以自己就可以達成!!
雖然有朋友一起幹也不錯但是那樣成長太慢了點
朋友大部分還是放在桌上吃吃飯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