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個秋高氣爽的月份,
我有很多目標要去實現
隨著下各星期中秋的到來...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我來了!!
我想有滿多人都說這各很難....
可是我很想說一句我很常說的話!!
"不要用你的標準衡量我"
運動對我來說是一直以來的事情...打從大學擔任籃球隊長
到部隊擔任班長...我看到很多人有不一樣的特長...
我....以耐力見長....
以前的士官長說..羅國城你不准給我下來...當然我吊在單槓上...我笑了笑..
多拉了兩下....旁邊的不是撐不上去了就是早早就掉下來了!!
我看了士官長一眼...說我拉不上去了拉...士官長說在一下明明就還可以.不准下來
我苦笑了一下...在拉一下然後說真的拉不上去了
士官長說給我上去...我撐了十秒..說.最後一下我拉不上去了!拉完這一下我就跳下來了!!
然後我就裝死跑去休息了.
這件事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因為跟士官長比賽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只不過這樣的情況總是會發現其他的班長很差
說真的我也不會在意因為有些東西撐過去就是你的
體能的鍛鍊會越來越辛苦...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該有的擔心是應該要注意的
可是卻不是唯一的限制
更多的時候我在意的是有沒有心去完成....
 
所以我給自己立下幾各目標...
當公車到達的時候....就是我完成所有目標的時刻
嘉明湖->合歡山->北插天山->南湖大山->.....
接下來的路線要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帶我去了!!
另外旅遊的部分國外想去阿拉斯加還有芭里島....台灣的地方想去福山植物園
呵呵~~有朋友問我...怎麼會想去那...我說!!沒去過...想去看看!!
朋友又問我:好玩ㄇ??我說:我覺得那是會很棒的一種生活的體驗!!
其實~~我很不喜歡別人問我好玩ㄇ??我很願意把我覺得不錯的地方跟活動跟大家分享!!
可是不代表我的喜悅一定能灌注在你們身上!!
不過我的個性也不會去說一些風涼話....或是去教訓朋友...
只能回一句"一定好玩的拉!!"
可是在內心理....我真的很想問問...難道你已經忘記怎麼讓自己玩的開心了ㄇ???
我有點可憐我的朋友..當然只是在這各時刻上....我相信更多時後他們有他門開心的方式!!
唱歌逛街吃東西聊天....那裡不能快樂....只是出門這檔事情....也許慢慢的消磨他們的意志力
一種衝動的瘋狂的想法慢慢的被所謂的撫平!!
不是不好...只是當生活少了點味道的時候總是有點想換換口味
雖然有很多人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味道也不願意換新的味道!!
那真的恭喜他!!
我在找尋自己的方向,自己想要的生活..體驗是我現在的目標....
我告訴我妹....你自己決定自己的大學生活...當你盡情玩樂的時候...請小心將來畢業後的徬徨...
當你努力唸書的時候...請注意你的生活是否空白...
能兼顧兩者之間...恭喜你!!你有老哥的本事!!
 
現在~~我在體驗生活...也許我少了那麼一份基金開創事業...也許我看著朋友賺大錢...
也許我羨幕著朋友當大老闆....
可是當我躺在溫泉裡...廳的旁邊的溪流聲...看著天空的藍天白雲...閉上眼睛體驗大自然變化的氣候....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各小時...可是卻是我一輩子的回憶!!
接下來的碧湖之旅...期待著
一種水上人家的感覺!!一種睡醒在湖上的感覺!!一種早上起床有點涼爽的水氣!!
也許將來會有機會體會....可是說真的!!將來我還有不一樣的要體會!!
總不能什麼都放在將來吧!!
結論就是!!今日事今日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