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從同事的msn上面盜版過來用的暱稱,
還滿貼切的...忽然想問自己...這個世界的女人到哪去了..
想找個聊的來或是願意陪你聊天的人好像都很難的樣子..
不過在週末補假的日子裡...無聊的空閒時間似乎是發洩發洩情緒的好時刻
最近的登山裝備在我從嘉明湖回來後幾乎都快要補齊了
有些東西繳了一些學費好像也是應該....錢還真的不能亂花阿
車子也終於快弄好了...剩下兩各地方改一一下基本上就到位了...
期待用小價位的車車幹掉百萬名車...會有一種爽度...
像機的花費也就剩下一個槍帶跟保護模....剩下的就是拍拍拍
希望下個月開始都可以不用花到錢了
我想我給自己的三大興趣就可以這樣結合起來...然後開始體驗不一樣的玩法..
有時候一個人的時候真的要讓自己多做一些嘗試...
在面對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事情...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想法
忽然覺得自己站在一個高點...一個比我身邊朋友高一點的高點...
不然說我懂得多..只是我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想此時此刻...除了一個女孩子陪我之外...好像還真的不缺什麼了!!
不過這種事情還是要看老天的安排....
隨緣吧!!
 
還是好好期待我的阿拉斯加極光之旅...還有我明年準備加入的朔溪活動...覺得自己越來越往極限運動前進了
真的是挑戰極限超越自我...
雖然今年錢賺的不多...不過找回自我的感覺很好...
讓自己多點自信...也多點想法...時間總是會讓人知道一些事情的!!
動起來的我...會很用力的往前的....跟不上的朋友...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