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參加王佳玲的訂婚喜宴,吃到快三點半,可憐的陳志健醉了,
因為我坐他旁邊的關係ㄇ?可是我記得我忙著吃阿,只有小喝一下.
反正那是各開心的喜宴,整場來說氣氛很溫馨,整桌的國中同學,還有許多已經默默結婚的同學,
真的滿有意思的,看著大家都過的不錯,
真替她們高興,提著禮盒走路回家,回到家洗各澡沖沖酒氣,準備到台北參加籃球比賽,
晚上七點的比賽,我還真是太早到了,還好我有熱身夠,打起來不及不徐,雖然還是讓人覺得不強,
但是自己還是很滿意的,還是繼續打自己喜歡的籃球,
很久沒有上場比賽的感覺了,雖然現在更喜歡在場下看隊友打球,
唯一可惜的是今天居然要打到中鋒的位子去,真是莫名其妙,我最想打的是控球後衛阿!!><
不過還好隊友表現的算不錯,所以還可以過的去,對手實力比街上報隊的還弱,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才是贏的關鍵吧!!希望有各機會可以練各球,不然打起來真的超沒默契,
說不定哪一天就沒興趣比賽了,還是打三打三比較刺激愉快,可惜隊友不好找.
反正這是各不錯的週末,星期六去跟學弟打排球居然有各好天氣,這算是意外中的收穫,整各下午在淡江球場上
奔跑的感覺真是愉快,還看到雷克斯那各高個,真是高又壯,反正就是賺到一個晴朗的下午,回家順便把車送洗打臘
整各感覺水水嫩嫩,看起來就是愉快,可惜還是被雨打濕了一點,不過看起來到過年之前應該不用在洗了
把一些該弄得都弄一弄,週末也算是小有收穫,
不過覺得自己有變瘦的感覺,或是肌肉變結實了,應該是連著運動兩天的關係吧!!
接下來又要變天了,希望不要下雨就好.
繼續期待下一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